close

七月六日星期天,又到了我一年一度得到南投紫南宮還願的時候了!!


其實也不算是還願啦~應該說是還錢才對!!


因為每年的七月初,我都會到這兒來跟土地公公借六百元的發財金。


俗話說,有借有還;再借不難。所以今天我又成功借到六百大洋囉!!


今天的天氣很惹人厭,明明熱的半死,天空卻頂著一大片烏雲,一付大雨即將來臨的感覺。


我在辦完正事之後,在旁小逛吃吃喝喝時,雨點就這樣一滴一滴的落下了......


愈來愈大的雨滴,最後變成了傾盆大雨。還好雨下大前我已經跑回車上囉!!


因為雨太大了,本來想順便再到集集的念頭只好打消了........可惡的大雨!!!


紫南宮.......咱們明年再見!!



 












 




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issivy9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